LAVINIA

南北日常之我的世界写了桃


ooc ooc

上南下北

ID纯属乱造

一切纯属脑洞,请勿上升正主




🕒20:00


t:嗨,大家晚上好呀,吃晚饭了吗


[哦哦哦]

[韬韬我来啦]

[老婆么么]


t:最近一不小心拿了个小奖


[《小》]

[我就知道郭文韬这个b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t:哎呀,是各位好哥哥们谦虚了,让了一下我


[这个郭文韬,你就说他懂不懂事吧]

[男明星的语音包!!!]


t:今天蒲星星不在,应该等下回吧


[又克吃狗粮了]

[good good]


t:依旧是老板们的问题(看了看手机)为什么总是分开穿情侣装?


[小情侣把戏罢了]

[小情侣把戏罢了]

[小情侣把戏罢了]


t:这个。。。哎总要避避嫌嘛,阿蒲在上升期呢,这都被你们看出来啦~


[不然你以为南北超话怎么来的]

[啧啧啧]

[啦~]


t:下次和他穿情侣装给你们看吧(笑)


[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]

[一言为定]

[好好好]


t:下一个问题。。。瓜裟的本体是不是你???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牛逼姐妹]


t:瓜裟呀,他真的挺可爱的,比汤猪猪好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笋:山上的汤猪猪都被你夺完了]


t:我为什么会是瓜裟的本体呢,瓜裟也是猛男嘛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t:而且我一直都在蒲星星身边,难道瓜裟可以吗


[确实]

[这还醋上了]


t:瓜裟挺可爱的,可是蒲喷喷喜欢的是我~


[这还???]

[???]

[比上了???]

[这就是传说中的先扬后抑吧]


p:韬韬?(走进来)直播呦


t:回来啦?你看他们说瓜裟像我!!!


[???]

[???]

[???]


p:(噗嗤)这样呀,确实像


t:有嘛???瓜裟也是猛男嘛


p:嗯,是猛男(宠溺的摸摸韬韬的脑瓜)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]

[我死了]

[杀了我给他俩助助兴]


t:(若有所思)下一条。。。看了《我的世界写了你》嘛。。。肯定看了嘛,男朋友的剧我当然要支持呀


p:你看了呀???你不会。。。


t:(瞪)我有这么小肚鸡肠嘛,再说了,人家已经在京城大师赛中暗示我了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小姐姐好可怜]

[有一说一,小姐姐演技真好]


p:真的吗?


t:嗯。。。不过你演的好深情。。。


p:???


t:会不会被拐跑。。。


[???]

[不是不醋嘛]

[男人的嘴骗人的鬼]


p:(愣了一下)嗨呀,怎么可能?我肯定最喜欢韬韬呀


t:哦。。。


[这还委屈上了???]

[啧啧啧]

[???]


p:你不信?下次我就写一个剧,叫做我的世界写了桃,你当男1号,我当男2号,男2号痴情于男1号,或者是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,好不好?


[哇!!!!]

[谁说蒲熠星不会撩,谁说的]

[一言为定]

[齐岱泽]


t:(瞟了一眼)那如果我不要你演男一号呢


[危险]

[危险]

[危险]

[危险]

[危险]

[好久不见。。。]


p:(委委屈屈)真的嘛。。。


t:哎呀骗你的骗你的,怎么可能嘛


p:我们就两个人演好不好?不要情敌,不要迷妹


t:可以呀,但是,我要站上面


p:。。。。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笑死个人]

[年度最佳作死奖]


p:我会给你拽下来


[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]

[这什么霸气发言]


t:哦。。。


p:乖,不闹(吧唧一口脸脸)


t:唔。。。


[vip.]

[vip时间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妈的,真甜]


p:反正剧也播完了,韬韬别吃醋啦


t:我没有啊,倒是有一点点🉑到了


[???]

[???]

[???]

[白猫有问题]


p:哇,你怎么这样


t:只有蒸煮心才大好嘛,我才不是小气的人呢


[真大]

[大到了]

[你们有问题]


p:那今天的直播,就到这结束啦


t:大家晚安~


[晚安]

[晚安]

[下次见~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🕒22:30


t:阿蒲,在干嘛


p:写剧本呀


t:上升期写剧本(走过去)什么剧本?


p:(莞尔一笑)我的世界写了桃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